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向靖国神社献供品

2014年04月21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媒体分析称,安倍可能放弃在春祭参拜靖国神社;同时,日本在与那国岛部署自卫队,并在冲绳那霸基地成立E-2C预警机新部队

  【财新网】(记者 黄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21日在靖国神社开始举行春季例行大祭之际,以“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之名献上了被称为“真榊”的供品。

  共同社分析称,去年底安倍刚刚参拜过靖国神社,加之考虑到23日即将访日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日本与中韩两国关系恶化表示关切,预计安倍此次将放弃参拜。

  此外,日本防卫省4月20日在位于冲绳县的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为E-2C预警机新部队举行成立仪式。据共同社报道,该部队共配有四架E-2C预警机。这是那霸基地首次配备这种预警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