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反政府武装占领更多地区

2014年06月12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军方12日消息,驻守伊拉克安巴尔省与叙利亚交界地带的伊安全部队11日晚些时候从该地区撤离,反政府武装随后占领该地区,从北部和西部两个方向继续向首都巴格达推进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伊拉克军方12日消息,驻守伊拉克安巴尔省与叙利亚交界地带的伊安全部队11日晚些时候从该地区撤离,反政府武装随后占领该地区,从北部和西部两个方向继续向首都巴格达推进。

  安巴尔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11日晚些时候,伊安全部队、警察和边防驻军从该省与叙利亚接壤的地区撤退。随后,不远处的加伊姆市一名逊尼派部落首领宣布控制了该市及边界地区。

  在被反政府武装占领的重要城市费卢杰附近的迈兹拉阿市,武装分子11日晚在安全部队突然撤回巴格达后,占领了当地一个重要的军事基地。消息人士说,武装分子从该基地获得大量武器弹药和军用车辆。反政府武装还攻占了费卢杰以南10公里的萨克拉维亚赫镇,安全部队被迫撤回巴格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