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马斯警告说以色列制裁将造成严重后果

2014年06月18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7日警告说,以色列对约旦河西岸哈马斯成员的追捕以及针对巴勒斯坦囚犯的“行政拘留”政策将造成严重后果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7日警告说,以色列对约旦河西岸哈马斯成员的追捕以及针对巴勒斯坦囚犯的“行政拘留”政策将造成严重后果。

  哈马斯当天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自上周末在约旦河西岸展开失踪犹太青年搜寻行动以来,抓捕了200多名包括前哈马斯立法委成员在内的约旦河西岸哈马斯成员。声明同时谴责以色列在不提出指控的情况下长期对巴勒斯坦人实施“行政拘留”,称以方要对可能造成的后果负完全责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