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附近冲突致25人丧生

2014年06月29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警方人士28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以南的巴比伦省北部地区同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致使25名安全部队成员丧生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伊拉克警方人士28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以南的巴比伦省北部地区同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致使25名安全部队成员丧生。

  一名巴比伦省的警方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在该省距巴格达不到50公里的拉希德镇、马哈茂迪耶镇和朱尔夫塞赫尔镇,安全部队与包括“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交火造成安全部队25人死亡,22人受伤,反政府武装方面也有数十人死伤。

  上述三镇位于巴比伦省北部被称为“死亡三角地”的不稳定地带,时常发生武装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