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产战机抵达伊拉克增援政府军

2014年06月29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国防部29日说,伊拉克向俄罗斯购买的首批军机已经抵达巴格达,这批军机将用于打击“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等反政府武装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伊拉克国防部29日说,伊拉克向俄罗斯购买的首批军机已经抵达巴格达,这批军机将用于打击“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等反政府武装。

  伊拉克国防部在发给新华社记者的声明中说,伊国防部向俄罗斯订购的5架苏-25强击机已经抵达伊拉克。“这些战机将很快装备到伊拉克空军,为安全部队对反政府武装实施的打击提供支持。”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26日对媒体说,伊拉克向俄罗斯购买了一批二手军用飞机。伊拉克此前与美国签订了购买F-16战机的合同,但这批飞机的交付还需要时间。  马利基说,伊拉克早就应该考虑向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其他国家购买战机,以扩大伊空军的打击范围。“如果空军拥有足够的打击能力,就不会出现今天这种情况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