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足联合作商高管涉嫌倒票被捕

2014年07月08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非法倒卖巴西世界杯门票,国际足联合作商Match Hospitalit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惠兰被捕;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侄子持有该公司少数股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涉嫌非法贩售世界杯门票,巴西警方日前逮捕了国际足联(FIFA)合作商Match Hospitalit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惠兰(Ray Whelan)。

  据BBC报道,惠兰是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家酒店被逮捕的,这里也是国际足球管理机构官员下榻的地方。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目前他在接受审讯。总部位于瑞士的Match Hospitality公司尚未对此做出评论。

  警方表示,他们上周已经从电话纪录中发现了惠兰的名字。负责调查的人员称,惠兰可以进入FIFA办公室,体育场和其他行政区域,他可能从这些地方获得门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