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政府为保证马航坠机事件调查进行停火谈判

2014年07月18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电视台17日报道,为保证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的调查,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正就在东部地区实行人道主义停火问题进行谈判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俄罗斯电视台17日报道,为保证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的调查,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正就在东部地区实行人道主义停火问题进行谈判。

  报道援引参加谈判的民间武装人士的话说,谈判内容包括保证当天坠毁的马航客机残骸的安全、保证国际调查组织到达坠机地点、保证运出罹难者、寻找客机黑匣子以及宣布人道主义停火。

  另据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当天建议在调查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期间停火。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安全委员会成员卡夫塔拉泽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说,在对失事客机残骸进行搜索的区域必须停火,以便“保持罪证,恢复事件的真相”。他说,民间武装希望在开展搜索行动的地区建立人道走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