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倡议巴以停火 多方积极回应

2014年07月15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外交部14日提出巴以停火倡议,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立即停火。倡议得到巴以双方较为积极的回应,美国和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也表示支持这一倡议

  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埃及外交部14日提出巴以停火倡议,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立即停火。倡议得到巴以双方较为积极的回应,美国和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也表示支持这一倡议。

  埃及外交部14日晚发表倡议声明,敦促巴以停止在加沙地带海、陆、空各种形式的攻击行为,并为人员和物资的通行提供安全保障。倡议自巴以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开始生效,希望冲突双方在12小时内实现无条件停火。倡议还呼吁巴以双方代表团于48小时内在开罗与埃方分别举行会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