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交通部:MH17飞行航路正常

特派马来西亚吉隆坡记者 陈立雄 记者 李先达
2014年07月18日 18:08
马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航线被多家航空公司使用,事故发生前还有客机使用该航线;马方调查人员奔赴乌克兰

  【财新网】(特派马来西亚吉隆坡记者 陈立雄 记者 李先达)7月18日下午,马来西亚方面就MH17坠毁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拿督廖中莱(Datuk Seri Liow Tiong Lai)表示,MH17被击落前的飞行航路正常。

  媒体格外关心MH17是否偏离航线,并反复询问,对此拿督廖中莱强调,该航班所使用的航线是国际民航组织和所在国批准的,在亚太航空公司协会的16个成员国中,有15个国家都使用这条途径乌克兰的航线:“就在事故发生前几个小时,还有多家航空公司的客机使用这条航线。”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