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弗格森地区骚乱持续

2014年08月19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密苏里州警方19日说,弗格森地区骚乱18日夜间仍在继续。警方与示威者再起冲突,31名示威者被逮捕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美国密苏里州警方19日说,弗格森地区骚乱18日夜间仍在继续。警方与示威者再起冲突,31名示威者被逮捕。

  密苏里州高速公路巡警队队长罗恩·约翰逊19日清晨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警方在冲突中保持克制,没有开枪,但遭到示威人群猛烈攻击,4名警务人员受伤。

  另据现场目击者说,抗议人群在18日傍晚后逐渐增多。警方要求他们散开,并使用装甲车迫使人群后退。随后,部分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和眩晕弹,示威者用石块等物体还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