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谴责联合国直升机击落事件

2014年08月28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27日发表媒体声明,谴责一架联合国直升机26日在南苏丹被击落事件,要求立即对这起袭击展开调查

  据新华社8月27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7日发表媒体声明,谴责一架联合国直升机26日在南苏丹被击落事件,要求立即对这起袭击展开调查。

  声明说,安理会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一架米-8直升机在南苏丹团结州首府本提乌附近执行货运任务时被击落的事件。这起袭击造成3名俄罗斯籍机组人员死亡,1人受重伤。

  声明说,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及南苏丹政府应对袭击事件展开迅速、彻底、透明的调查,追究袭击者的责任。同时,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应采取措施,确保其在南苏丹空运行动的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