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难民署将启动救援行动帮助伊拉克民众

2014年08月19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难民署19日在日内瓦表示,该组织将于20日启动一项救援行动,帮助受战乱影响的伊拉克民众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联合国难民署19日在日内瓦表示,该组织将于20日启动一项救援行动,帮助受战乱影响的伊拉克民众。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爱德华兹当天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自本月20日开始,该组织租用的波音747型飞机将从约旦的亚喀巴起飞,将救援物资运往伊拉克北部的埃尔比勒;陆上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将从土耳其和约旦进入伊拉克境内;满载救援物资的货船将从迪拜出发,预计10天后抵达伊拉克。首批救援物资包括帐篷、用于搭建临时住所的塑料布和厨具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