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APEC中美议题:反腐、贸易与更多

2014年08月28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官员表示,APEC成员国将建立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加强跨国案件的各国联系与合作,方便各国的司法沟通;美方称亚太自由贸易区议题已经取得了实质进展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国际反腐合作将是11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的APEC领导人会议的重要议题。8月27日,负责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PEC)事务的美国高级官员王晓岷(Robert Wang)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这样表示。

  王晓岷当日于华盛顿国务院外国记者中心召开记者会,并于会后接受财新记者专访。他强调,中美之间虽尚未签订引渡条约,但两国在刚于北京结束的APEC第三次高级官员会议上着重讨论反腐议题,并且表达在这此问题建立合作网络的意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