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新iPhone发布前 讲讲苹果在中国的二三事

2014年09月09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苹果 iPhone
在新品发布会举行之前,苹果在中国市场上有了几个新的状况:市场份额被挤压、应用商店很赚钱、代工厂又有麻烦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美国西部时间9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又要开始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果粉”的兴奋激动且不提,全球的大媒体和科技媒体在这个时候是不是也有些忐忑呢?

  对苹果新产品的猜想和泄露已经满街都是,旁观中国就不凑这个热闹了。其实,在发布会之前对苹果公司的评论与分析,也越来越离不开“中国市场”四个字。新品发布之前,我们就来看看苹果在中国市场有些什么状况。

  后有追兵

  道琼斯旗下的财经网站MarketWatch,一提笔就讲起了老故事: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