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总理郑烘原会见朝鲜高层代表团

2014年10月05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4日在仁川亚运会闭幕式结束后会见了朝鲜人民军次帅、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和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建等组成的朝鲜高层代表团一行

  据新华社消息,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4日在仁川亚运会闭幕式结束后会见了朝鲜人民军次帅、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和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建等组成的朝鲜高层代表团一行。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亚运会闭幕式结束后,郑烘原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的一间工作室同黄炳誓、崔龙海、金养建等朝方高层人士进行了会晤。在座的韩方高层人士有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金宽镇、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等,会谈进行了约7分钟,但会谈的具体内容没有透露。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