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情报机构:亲俄武装击落MH17

2014年10月20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德国联邦情报局掌握的情报,乌克兰亲俄分离分子在一个乌克兰基地夺得一套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并用其将客机击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德国联邦情报局(BND)日前已经得出结论,是亲俄罗斯武装于今年7月击落了马航客机MH17。这也是首个得出这一结论的欧洲机构。

  路透引述10月19日《明镜》周刊的报道称,10月8日,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格尔哈特·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对德国议会的一个国家安全事务委员会表示,乌克兰境内的亲俄分离分子在一个乌克兰基地夺得一套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并在7月17日发射了一枚导弹,这枚导弹靠近MH17时爆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