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里确诊首个埃博拉感染病例

2014年10月24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马科消息:马里卫生部23日发布新闻公告说,在西部城市卡伊发现的一名疑似埃博拉患者已被证实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这是马里确诊的首个埃博拉感染病例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巴马科消息:马里卫生部23日发布新闻公告说,在西部城市卡伊发现的一名疑似埃博拉患者已被证实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这是马里确诊的首个埃博拉感染病例。

  公告说,患者为一名2岁女童,来自邻国几内亚基西杜古大区。23日其样本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已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这名女童正在卡伊市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此前与她有过接触的人已经被隔离。

  公告还说,经过对患者的悉心治疗,这名女童的健康状况已经好转。马里卫生部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希望民众不要恐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