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将加大埃博拉疫情防控力度

2014年10月21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理事会20日发表声明说,考虑到西非埃博拉疫情持续肆虐,欧盟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保护公共卫生安全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欧盟理事会20日发表声明说,考虑到西非埃博拉疫情持续肆虐,欧盟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保护公共卫生安全。

  欧盟在召开外长会议讨论埃博拉疫情后发表的声明中说,为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做好准备应对疫情,提供客观可靠的信息很有必要,欧盟范围内应就如何应对埃博拉疫情展开持续磋商并实现信息共享。

  为鼓励更多的医护人员参与防治埃博拉疫情,欧盟承诺将为不幸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国际医护工作者提供救助,视情况在当地或利用救援直升机转移到异地进行治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