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将“东伊运”等纳入恐怖组织名单

2014年11月16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媒体16日报道,阿联酋内阁15日举行会议,宣布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东伊运”)等全球85个非法组织及团体纳入恐怖主义组织名单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媒体16日报道,阿联酋内阁15日举行会议,宣布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东伊运”)等全球85个非法组织及团体纳入恐怖主义组织名单。

  报道说,根据该国8月颁布的“打击恐怖主义罪行法”,“基地”组织、“伊斯兰国”、胡塞组织、“支持阵线”、穆斯林兄弟会等组织被列为头号被禁止和打击的恐怖主义组织。这份名单还包括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突厥斯坦伊斯兰党”等“东突”组织以及巴基斯坦塔利班、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菲律宾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等活跃在世界各地区的恐怖主义组织和团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