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出台多部法律加大打击恐怖主义力度

2014年05月0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恐怖主义
俄罗斯总统网站通报说,根据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犯罪加大刑事责任和行政责任法,以宣传、美化和支持恐怖主义为目的实施犯罪将罪加一等。对实施恐怖主义犯罪的人不适用时效期限

  据新华社5月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签署法律,加大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力度。

  俄罗斯总统网站通报说,根据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犯罪加大刑事责任和行政责任法,以宣传、美化和支持恐怖主义为目的实施犯罪将罪加一等。对实施恐怖主义犯罪的人不适用时效期限。组织实施恐怖主义犯罪以及为恐怖主义提供资金支持的人将被剥夺自由15至20年。

  这项法律规定,对以实施恐怖主义活动为目的开展教学、组织恐怖主义团伙或非法武装团伙并参与其中的人加大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