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大连万达洽购狮门影业

2014年12月02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健林称,万达集团的重心正转向文化、娱乐和电商领域,欲打造全球电影王国;数家美国最大型零售商用营销警告称,阿里巴巴可能“毁掉”美国的本土零售商;美国“网络星期一”开局表现平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彭博:大连万达洽购美国狮门娱乐公司

  万达集团主席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有意收购美国狮门娱乐公司(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Corp)。

  王健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万达有意购买狮门娱乐的控股权,尽管后者表示仅希望出售小部分的股权。他说,谈判仍处于初级阶段,双方可能达不成交易。王健林称,万达还将就投资另一家电影公司米高梅(Metro-Goldwyn-Mayer Inc)进行商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