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索马里总统马哈茂德任命新总理

2014年12月18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索马里总统哈桑·谢赫·马哈茂德17日晚在摩加迪沙总统府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任命奥马尔·阿卜迪拉希德·舍马克为索马里新总理

  据新华社12月17日消息,索马里总统哈桑·谢赫·马哈茂德17日晚在摩加迪沙总统府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任命奥马尔·阿卜迪拉希德·舍马克为索马里新总理。

  马哈茂德说:“我相信舍马克能够履行总理职责,带领国家实现2016年发展目标。”舍马克接受这一任命,并承诺将帮助索马里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

  舍马克出生于1960年,是1991年索马里陷入战乱以后索政府任命的首位驻美大使,曾在2009年至2010年出任总理一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