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解释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一事

2015年03月11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拉里·克林顿1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回答记者提问,公开说明她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箱账号处理公务引起的争议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希拉里·克林顿1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回答记者提问,公开说明她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箱账号处理公务引起的争议。

  希拉里·克林顿说,经美国国务院允许,她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一部手机上的一个电子邮箱账号同时处理公务和私人事务,因为这样更加方便。

  希拉里·克林顿说,自她离任后,美国国务院要求她提供私人邮箱中所有与公务相关的邮件,她立即提供了所有可能与公务相关的邮件,同时也要求国务院向公众公开她所有的公务邮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