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丹麦央行表态捍卫联系汇率制

2015年03月13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丹麦央行行长罗德表示,将致力于捍卫丹麦克朗与欧元的联系汇率机制,不排除未来采取进一步行动;受股市和楼市增值推动,去年四季度美国家庭部门财富净值增幅创新高;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称其在华业绩出色,推动公司业绩领先竞争对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丹麦央行表态捍卫联系汇率制

  丹麦央行行长罗德(Lars Rohde)周四(3月12日)表示,丹麦央行将致力于捍卫丹麦克朗钉住欧元的联系汇率机制,未来仍有可能进一步下调存款基准利率和入市干预。

  欧洲央行1月宣布了大规模买债计划,加上瑞士央行1月中旬忽然宣布瑞郎与欧元脱钩,市场目前正密切关注丹麦会否效仿瑞士央行的做法,取消丹麦克朗钉住欧元的联系汇率机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