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国际市场本周聚焦中俄

2015年03月09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市场将密切关注中国的经济增速放缓情况和俄罗斯央行的利率决议结果;外资行正收紧对中国国企贷款标准,并要求提供抵押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路透:本周市场将聚焦中俄

  本周市场的焦点将是中国和俄罗斯,市场将密切关注前者的经济增速放缓和后者央行的利率决议结果。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2015年GDP增长目标设定为7%左右,创25年新低。中国领导层正尝试塑造更平衡的长期经济增长模式,让过往几十年的惊人经济增速得到控制。所有市场人士都在关注着未来几天内中国对改革措施的进一步概述。

  本周稍后时间,中国将会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零售业数据、工业产出数据和投资增长数据,它们将进一步透露中国所面临的具体挑战,分析师预期这些数据都将表现疲软。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