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任命新陆军和空军司令

2015年03月26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和国防部长凯文·安德鲁斯26日在澳国会大厦宣布,澳大利亚总督已经批准对新任澳陆军司令和空军司令的提名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和国防部长凯文·安德鲁斯26日在澳国会大厦宣布,澳大利亚总督已经批准对新任澳陆军司令和空军司令的提名。

  安格斯·坎贝尔中将将从今年5月16日起担任澳国防军陆军司令,空军少将加文·戴维斯将提升为空军中将,从今年7月4日起担任空军司令。

  自由党-国家党联盟2013年9月执政后,推行了旨在阻止非法移民乘船偷渡到澳大利亚的“主权边境行动”,坎贝尔担任该行动的联合行动部队指挥官,指挥行动取得巨大成功。他曾担任澳大利亚633联合行动部队指挥官,在中东执行任务,并曾指挥过在东帝汶的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