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人太能买房,澳大利亚政府准备多收点费

2014年11月28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将推新的投资移民项目,门槛涨到100万加元◇2014年的中国关键词,“APEC蓝”还是“打老虎”?

  中国人太能买房,澳大利亚政府准备多收点费
      --每日电讯报--

  在发现他们无法控制海外投资者在澳大利亚的买房热情之后,该国政府和议会近日正在考虑向海外投资者征收一笔额外的费用。

  这项计划若能付诸实施,澳洲政府可以向海外投资者的每笔房产购买征收最高达1500澳元(约合7800元人民币)的管理费用。收费可能从2015年7月1日起实施。若能成功实行,一年就可征收大约5000万澳元。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