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英国养老金改革生效 超55岁可自由运用

2015年04月07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4月6日凌晨,英国养老金制度改革正式生效,55岁以上养老金领取者可自由处置养老金;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SIA)报告显示:2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为278亿美元,同比上升6.7%;为适应美国证监会(SEC)的监管调整,贝莱德集团将关闭或调整旗下部分货币市场基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CNBC:英国养老金制度改革正式生效

  当地时间周一(4月6日)凌晨,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在今年3月春季财政预算报告中宣布的养老金制度改革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超过50万名55岁以上的英国人将拥有处置自己养老金的权限,用于消费、储蓄或投资。

  一些人担心养老金领取者对此准备不足,而英国政府的相关教育措施到2016年才能全部到位。市场对这部分自由处置养老金的流向也有不同分析,康乐服务商和房地产商都认为新规会带来更多业务。

  华尔街日报:贝莱德集团或关闭旗下货币市场基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