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克林顿将宣布竞选总统

2015年04月11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美国总统大选
竞选总部设在纽约布鲁克林高地,表明希望吸引年轻和少数族裔选民
当地时间2012年5月4日,北京,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出席会议。CFP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将于本周日4月12日在去爱荷华州的途中宣布参选下一任美国总统,这将是现年67岁的她第二次竞选总统。

  报道称,希拉里计划在4月12日中午通过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宣布该消息,视频和邮件声明将紧随其后。她将是第一个宣布竞选总统的民主党候选人。4月初美国媒体报道称,希拉里团队签下合同,将竞选总部设在纽约布鲁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皮尔庞特广场1号(1 Pierrepont Plaza)。根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规定,候选人在开展竞选活动和提交正式竞选文件之间只有15天时间。因此,签订竞选总部合同意味着宣布参选倒计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