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天下事 > 正文

一起吃冰激凌:公司如何保住创业文化

2015年04月22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急速发展的创业公司来说,和谐高效的团队氛围并非天经地义,而是需要仔细经营的大事

  【财新网】(斯坦福商学院—Adrienne Sanders)硅谷的饭局上,大家最喜欢的谈资就是哪个创业公司能成, 哪个公司又会败。

  斯坦福商学院群体行为学教授林德瑞德·格雷尔(Lindred Greer)认为,一家新公司的前景不仅基于它创造了什么,还基于那些创造它的人,更重要的还在于这些人如何对待彼此。

  格雷尔说:“创造产品和人员管理对初创企业成功同等重要。”基于她在创业精神和团队动态方面的研究,格雷尔将会教授一门聚焦于早期创业公司团队建设的课程,而她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创业团队管理的一些建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