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国防部对美军进乌东部地区表示不安

2015年04月24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3日在莫斯科反驳了美国国防部对俄军防空武器进入乌克兰的指责,并对美军进入乌东部地区表示不安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3日在莫斯科反驳了美国国防部对俄军防空武器进入乌克兰的指责,并对美军进入乌东部地区表示不安。

  据塔斯社报道,科纳申科夫表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关于俄军将大量防空武器部署在乌东地区的说法不实。他说,这一说法明显是错误的,目的是在5月举行北约峰会前制造舆论。

  科纳申科夫说,真正令人不安的是美军士兵正在训练乌克兰国民近卫军在城市中发动突击行动的技能,并且这一行动不仅在乌西部利沃夫州的亚沃罗夫训练场上进行,还包括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马里乌波尔、北顿涅茨克、沃尔诺瓦哈等地进行训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