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州帮派枪战9人死亡

2015年05月18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韦科几个帮派17日因争执引发枪战。警方为阻止事态恶化开枪制止。这起枪战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至少18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韦科几个帮派17日因争执引发枪战。警方为阻止事态恶化开枪制止。这起枪战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至少18人受伤。

  据《休斯敦纪事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韦科市一家叫“双峰”的餐馆里爆发枪战,并蔓延至餐馆外。当地警方了解到,至少有3个帮派在餐馆内聚会,为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警察向参加枪战的帮派成员开枪。

  这场枪战造成8人当场死亡,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警方说,餐馆外面的停车场还有一些伤者,目前具体人数不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