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批准向伊拉克增派450名军事人员

2015年06月11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白宫10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批准向伊拉克增派450名军事人员,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美国白宫10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批准向伊拉克增派450名军事人员,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声明说,这些军事人员将被部署在伊拉克西部的安巴尔省,主要负责培训及军事顾问工作,协助整合伊拉克部队及逊尼派部族武装人员。

  声明表示,奥巴马还下令为伊拉克政府军和部族武装人员“加速投放基础设备和物资”。此次的派兵计划还包括在安巴尔省建立一个新的军事训练基地,为当地逊尼派武装人员提供更多支持。声明同时强调,增派的军事人员不参与战斗任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