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为全民竞选

2015年06月14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美国总统大选
强调让经济造福普通美国人,而不只是那些处于顶端的人;增加中产阶级收入,并给穷人通过工作加入中产阶级的机会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6月13日在纽约罗斯福岛正式启动竞选活动,约5000多人到场。

  上午10点半左右,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音乐学盲人学生凯利(Timothy Kelly)演唱国歌,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由非洲裔美国年轻人组成的“布鲁克林乐鼓快线”组合(Brooklyn Express Drumline)表演歌舞。一位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年轻女性冈萨雷斯(Andrea Gonzales)用西班牙语讲述了其移民家庭的故事。最后,由四兄妹组成的流行乐队Echosmith演唱了三首歌曲。上述环节覆盖了传统上支持民主党的选民群体:年轻人和少数族裔。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