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从未考虑向叙利亚派遣军队

2015年08月0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日表示,俄领导层从来没有考虑过向叙利亚派遣军队的问题

  据新华社8月4日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日表示,俄领导层从来没有考虑过向叙利亚派遣军队的问题。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佩斯科夫当天在回答记者关于俄是否打算向叙利亚派遣军队的问题时说,俄领导层从来没有以任何方式讨论过向叙利亚派遣军队的问题,这一问题目前也不在俄领导层讨论之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也没有向俄总统普京提出过俄向叙利亚派遣军队的请求。

  佩斯科夫同时表示,俄罗斯军队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忠实执行俄最高统帅的任何命令。(新华社记者  吴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