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中国8.6】国家队救市花了九千亿?

2015年08月0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国家队”已有9000亿元入市 ②美国队奥数赢了中国队之后 ③洋快餐在中国遭遇寒冬

  金融时报:中国“国家队”已有9000亿元入市  

  Goldman estimates China’s ‘national team’ stock rescue at $144bn

  

        中国“国家队”究竟投了多少钱来救市?这两天,外媒对这个话题的关注突然多了起来。

  《金融时报》引用了大投行高盛的推算:“国家队”的主体证金公司能动用的资金量为2万亿元人民币,现在已经用掉的大约在8600亿到9000亿元人民币。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