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高中生股民/富豪换玩法/国产电影/解放军新鞋

2015年07月22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认识一下中国的青少年股民 ◇中国富豪用非洲探险代替LV包包 ◇中国国产电影创下新票房奇迹 ◇告别汗脚 解放军换鞋

  财经 | CNBC:认识一下中国的青少年股民

       What China's young-uns think about stocks

  “很多人只是盲目的跟随别人,我却发现其中很有规律。”

  “彼得·林奇说他是通过观察他妻子在超市的购物买的东西,来决定购买股票的,他将其与日常生活联系了起来。”

  “我的叔叔购买了一家无人机公司的股票,因为他喜爱无人机。所以我也找到了一架无人机公司,并进行了投资”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