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8.5】《纽约时报》探访雷锋杂志社

2015年08月05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①探访雷锋杂志社 ②长得像路虎 争议国产车开卖

  纽约时报:探访雷锋杂志社

  The Selfless Lei Feng Is Back — as a Magazine

  这个电梯厅光线不太好,推开一扇位于大厅尽头的门,一幅红色的雷锋画像映入眼帘,下面一行字写着“人类美好的向往——雷锋”。

  这里是位于北京的、刚刚成立不久的雷锋杂志社。刊名的“雷锋”两字源自毛泽东书法,而期刊宗旨正是“讲述好人故事,传递雷锋精神”。

  杂志总编辑少将陶克曾担任《解放军报》副总编辑,是一位资深雷锋研究者,还曾出版《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致力于批判社会上对雷锋的误解。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