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德国指责希腊救助协议问题重重

2015年08月13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指责希腊救助协议问题重重;巴格达遭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50人身亡;美国首次使用载人战斗机空袭ISIS;美国一名Uber司机被控性侵乘客

  【欧洲】德国指责希腊救助协议问题重重

  金融时报 8月13日

  在14日欧元区财长会议即将对希腊救助协议表决前,德国财政部发出一份报告,批评现有救助协议不充分。包括希腊拖延已有的改革方案,希腊债务可持续性以及IMF在救助中的角色。虽然德国未明确将否决该协议,但这无疑增加欧元区14日通过协议的难度。

  【亚洲】巴格达遭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50人身亡

  BBC 8月13日

  伊拉克官方称首都巴格达一处人流密集的市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0人身亡。该市场所处的萨德尔城已经数次成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袭击目标。目前尚没有组织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据悉这是自总理阿巴迪去年八月就任以来巴格达遭受规模最大的袭击。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