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Uber美国加州遭罚730万美元

2015年07月16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Uber美国加州遭罚730万美元;塔利班领袖奥马尔支持阿富汗和谈;94岁纳粹集中营记账员被判4年监禁;希腊议会通过一揽子紧缩性措施

  【北美】Uber美国加州遭罚730万美元

  BBC 7月16日

  因没有向加州政府提供足够的有关服务和运营的信息,Uber在加州被罚730万美元。它被指控隐瞒事故等事件的细节。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法官表示,Uber没有交齐该机构所需的全部资料。Uber则辩称已上交了足够的材料,并表示将对判决提出上诉。

  【亚洲】塔利班领袖奥马尔支持阿富汗和谈

  CNN 7月16日 00:07

  奥马尔在本周三发布的信息中表达出与政府和平谈判的意愿,此前双方代表已经在中美斡旋下进行了会晤。奥马尔还警告“伊斯兰国”不要染指阿富汗,呼吁国内的“圣战者”保持团结。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