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将启动温室气体总量控制和交易制度 | 旁观日记9.25

2015年09月25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将启动温室气体总量控制和交易制度 ②H&M继续大力开发中国市场

  纽约时报:中国将启动温室气体总量控制和交易制度

China to Announce Cap-and-Trade Program to Limit Emissions

  美国政府官员透露,正在访美的习近平将于9月25日宣布,中国将于2017年启动温室气体排放的总量控制和交易(cap-and-trade)制度。新制度将以习近平和奥巴马去年在北京达成的减排协议为基础。习近平还将对中国如何在2030年达到碳排放峰值进行概述。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