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俄认为应启动叙利亚政治过渡进程

2015年11月16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讨论了叙利亚冲突等问题,认为应启动叙利亚政治过渡进程

  据新华社11月15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讨论了叙利亚冲突等问题,认为应启动叙利亚政治过渡进程。

  美国官员当天对记者表示,奥巴马和普京此次非正式会面持续约35分钟,双方讨论了叙利亚冲突和乌克兰东部危机等问题,重点是叙利亚问题。两位领导人一致认为,有必要启动“由叙利亚人民主导和叙利亚人民拥有的政治过渡”,在此之前则由联合国协调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进行谈判并实现停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