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驻华大使:法国旅游已全面恢复

2015年11月26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驻华大使顾山表示,虽然法国面临恐怖主义打击的困难时期,但政府已经采取了空前的安保措施和规模,全部安保力量已经超过10万人来保证市民和游客安全,旅游可以照常进行,不会影响法国之行质量

  【财新网】(记者 田园)距离巴黎恐袭事件过去一周多,法国各类工作已走上正轨。原定11月24日-25日举办的法国旅游推介会“相约法兰西”在广西桂林照常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顾山(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在推介会上强调,虽然法国面临恐怖主义打击的困难时期,但政府已经采取了空前的安保措施和规模,全部安保力量已经超过10万人来保证市民和游客安全,旅游可以照常进行。

  顾山表示,中国游客赴法申请签证的程序没有变化,只是重新实施边境检查,入境等待时间会稍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