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呼吁尽快召开安理会打击恐怖主义

2015年11月17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法国总统奥朗德16日在巴黎西郊凡尔赛宫举行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表示,极端恐怖组织威胁整个国际社会,法国希望尽快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会议通过决议打击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6日在巴黎西郊凡尔赛宫举行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表示,极端恐怖组织威胁整个国际社会,法国希望尽快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会议通过决议打击恐怖主义。

  奥朗德说,法国已处于战争状态,13日晚的系列枪击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29人死亡,极端分子的行动是“战争行为”。他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今年以来已在多个国家发动恐怖袭击,已威胁到整个国际社会。他呼吁尽快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会议通过决议打击极端恐怖组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