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警方凌晨围捕恐袭嫌犯

2015年11月18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双方发生激烈交火,行动到上午10时方宣告结束,主要目标是巴黎恐怖袭击的疑似策划者阿布奥德;有至少一名嫌犯死亡,至少五人被捕;当地街区封锁,部分居民被疏散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8日,法国巴黎北郊小镇圣但尼,警察同恐袭嫌犯发生激烈交火。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业林)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1月18日凌晨,当地警方对涉嫌参与巴黎恐怖袭击的嫌犯进行了数小时的围捕,并在巴黎市郊圣丹尼斯的一所公寓与其发生了激烈交火。

  警方发动突袭的地点与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距离只有两公里开外,该体育场附近也是13日发生袭击的地点之一。一所公寓内。路透社引述目击者称,突袭始于当地时间凌晨4时30分,突袭行动持续了长达三小时以上。当地居民告诉《卫报》,他们至少听到了七次“爆炸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