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说打死180名也门胡塞武装分子

2015年12月02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发言人艾哈迈德1日说,沙特武装部队打死至少180名越境偷袭沙特边境的也门胡塞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发言人艾哈迈德1日说,沙特武装部队打死至少180名越境偷袭沙特边境的也门胡塞武装分子。

  艾哈迈德对沙特国家电视台说,11月29日,一些胡塞武装分子潜入沙特南部边境并发动袭击。一直对入侵者实施严密监控的沙特武装部队予以坚决反击并打退了胡塞武装入侵者。沙特武装部队在清理战场时发现了180具胡塞武装分子尸体。

  11月30日,沙特内政部宣布,沙特4名士兵在沙特南部边境与偷袭的胡塞武装分子的交火中丧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