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说空袭消灭10名“伊斯兰国”头目

2015年12月30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29日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在本月的空袭中消灭了1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其中包括一名与上月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主犯有关联的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12月29日消息,美国国防部29日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在本月的空袭中消灭了1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其中包括一名与上月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主犯有关联的武装分子。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史蒂夫·沃伦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说,国际联盟在本月24日的空袭行动中炸死了这名藏身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头目沙拉费·穆阿丹,他与上月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主犯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乌德有直接联系。沃伦说,穆阿丹此前正谋划针对西方国家的袭击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