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表示仍力争按期举行叙利亚和谈

2016年01月19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18日说,目前各方就叙利亚反对派哪些派别将受邀参加下周的和谈未达成一致,联合国仍致力于推动和谈按期举行

  据新华社1月18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18日说,目前各方就叙利亚反对派哪些派别将受邀参加下周的和谈未达成一致,联合国仍致力于推动和谈按期举行。

  哈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推动叙和平进程的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有关国家正就叙反对派哪些派别应参加和谈这一问题努力达成一致,联合国随后将向受邀各方发放邀请函。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各方尽快就此问题达成一致。当前联合国的目标仍是力争按期于1月25日在日内瓦举行叙利亚各派和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