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指责恐怖组织制造爆炸事件破坏和谈

2016年02月01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外交部1月31日就当天首都大马士革市郊发生的连环爆炸袭击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指责恐怖组织试图通过制造爆炸事件破坏和谈

  据新华社1月31日消息,叙利亚外交部1月31日就当天首都大马士革市郊发生的连环爆炸袭击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指责恐怖组织试图通过制造爆炸事件破坏和谈。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叙外交部在信中呼吁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对当天的连环爆炸袭击以及发生在叙境内其他针对平民的袭击事件进行谴责。

  叙外交部说,恐怖组织此举试图破坏相关方面作出的和谈努力,在叙利亚民众中制造恐慌,为正在遭到政府军进攻的恐怖组织武装提振士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