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防部:韩美决定着手讨论在韩部署“萨德”系统问题

2016年02月07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室长柳济昇表示,韩美一致认为,朝鲜最近进行核试验和发射“远程火箭”证明,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韩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和平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为此双方决定,从韩美同盟层面对部署“萨德”系统的可能性开始协商

  【财新网】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韩国国防部7日表示,针对朝鲜第四次核试验和发射“远程火箭”等战略挑衅,韩美两国决定着手讨论在驻韩美军基地部署末段高空防御系统即“萨德”系统事宜。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室长柳济昇表示,韩美一致认为,朝鲜最近进行核试验和发射“远程火箭”证明,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韩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和平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为此双方决定,从韩美同盟层面对部署“萨德”系统的可能性开始协商。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